温雨

没灵感QAQ

【查九乙女】当你给他说分手时2

7 「埃/亚/唐」 

  亚:

 “亚瑟,我们分手吧” 

  正在处理工作的亚瑟,听到你这句话,抬头看了看你

  “认真的?”

  “嗯…”你心虚的低下了头

  “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撒谎”他似笑非笑的盯着你

  你被他盯的有些发毛,但还是强装镇定的说:“我没撒谎,我们分手吧” 

  亚瑟像已经看穿你似的

  “你确定?”

  你再也忍不住了,说:“对不起”

  亚瑟站起身来,抱住了你

  “下次别这样了”

  (亚瑟:笑死,哥可是有卧底的,要骗也是我骗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:

  “分手吧”

  “哟哟哟,这不是xx吗,以前不是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,现在…啧啧啧,变脸比翻书还快,说吧,为什么”

  你似乎有点无语,这家伙的毒舌性格,咋还没治好

     “腻了呗,况且你那性格,谁能受得了”

  “哟哟哟,你不会得不到我,就在这贬低我把”

  你也不恼,等他说完后,你乘胜追击地说了一句

  “说正事,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唐晓翼似乎没料到你会这样说,身子微微怔了怔,马上又恢复了正常

  “真的?”

  唐晓翼的反应在你的意料之外,你觉得他应该会与你继续拌嘴

  “真的,我骗你干嘛”

  唐晓翼看你这么笃定的说,上前立马抱住了你

  “不分好不好”

  你看他这幅样子,嗤笑一声

  “骗你的,不是真的”

  “6,下次在这样,你信不信我把你给赶出去”

  “对不起嘛”

  “仅此一次”

      occ致歉(感觉比上一篇好?)

评论(9)

热度(929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